裸尾鼠

之所以起名裸尾鼠,是因为想要记住‘珊瑚裸尾鼠’这个名字,它是第一个因为人类活动导致的全球变暖灭绝的物种。
shy爹的超级大粉丝/峡谷最菜/爱玩猫咪妮蔻

【Theshy同人】盯上你了,抓住你了(16.5)

其他shy爹同人在合集里呀,姐妹自取☜




时隔三天,我终于打开了lofter哈哈哈,昨晚太累了,就睡着了,半夜被雨滴的声音砸醒,先更新一章,这几天怂的我不敢打开lofter怕被口诛笔伐哈哈哈,我今天还会继续更新2话长章的,这一章就当做餐前菜吧,很短,所以是16.5哈哈哈哈


我个人比较喜欢女追男啦,因为我男朋友就是我追到的嘿嘿






【正文】



缘分这种东西真的很奇妙,若是放在十年前,或者是放在另一个没有遇到过姜承録的宋兔子身上,她都是不会相信自己其实认识了一个了不得的人,也喜欢上了一个了不得的人。

此刻的宋兔子看着手机,心中有点挫败。

“他说不会和粉丝谈恋爱的,因为想要的是平等的关系。”

翻译小哥哥的话可以说是字字诛心了,想要单杀theshy的宋兔子刚出门就发现自己忘记买装备,无所适从。

“shy爹在么,想问一下釜山有什么玩的地方吗?这两天感觉已经好了,想出门逛逛,下周就回家啦。”

顺手抄起手机,宋兔子调整心态,用最普通不过的语气问出这些话来——虽然实际上经过翻译器以后的文本可能也不会有什么语气的区别吧。

她才不会傻乎乎的用采访的内容试探对方呢,大家都不是傻子,谁还看不出来?试探一时爽,问完火葬场,她,宋兔子,可是一只聪明的兔子。

对方回消息向来很慢,宋兔子没什么特别的意见。

“新开了一家游乐园,挺大的,不过我也没有去过。景点的话最近人比较多,不太建议去。”

平淡朴实的回答,在宋兔子的意料之内。

这就是姜承録,一句话能说清楚的东西,他永远只会回一句话。大概就是所谓的网络和现实中的差别。

“谢谢!🐰”

她也无意多纠缠,单杀和攻略这种事都要慢慢来,一口气吃多了不仅仅有可能变成胖子,甚至有可能直接撑死。

要一点点的,慢慢来才行。

兔子握了握拳头,给自己摆了加油的手势。

而那边赋闲在家的姜承録也没有多闲着,他开了直播,打打排位或者玩一些奇奇怪怪的小游戏。

收到宋兔子消息的时候,他刚结束一局游戏。

宋兔子还不知道他重新在这个平台上开直播了,所以在两个人对话结束的时候,他也顺带将直播间的地址发了过去。

他没想那么多,只是希望老粉丝也能看到自己的新直播。

那天观看直播全程的粉丝们总觉得,自从回复完消息以后,theshy就变得正襟危坐了起来,一嘴巴的怪话都消失不见了。颇有种接受领导视察的样子。

没有人知道他只是不想在元初粉丝面前丢人而已。




求♡求关注求评论

评论(18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