裸尾鼠

之所以起名裸尾鼠,是因为想要记住‘珊瑚裸尾鼠’这个名字,它是第一个因为人类活动导致的全球变暖灭绝的物种。
shy爹的超级大粉丝/峡谷最菜/爱玩猫咪妮蔻

【Theshy同人】盯上你了,抓住你了(20)

其它shy爹同人见合集!☜



【正文】


宋辉躲在房间里偷偷的和宋兔子打电话,好在家里的大人并不关注网络也不看微博,否则这件事情肯定会被爸妈知道的。之前他就知道自己的姐姐好像是喜欢这个名叫theshy的选手,但是没有想到真的追到手了……

“八竿子打不着的事情……只是我和他们关系都挺好的,就一起吃个饭而已,怕我找不到包间了所以他才出来接我的,不要乱想啊。”

宋兔子这下也算是彻底清醒过来了,打发了自家的狗子弟弟以后,她打开微博,发现根本不用她去那些营销号里面看,私信就已经有些爆炸了。

“小姐姐是怎么认识theshy的呀,好羡慕小姐姐!”

“小姐姐是哪里人啊,真的在和我shy哥谈恋爱吗?”

“shy哥是不是打脸了啊,之前采访还说不和粉丝恋爱的啊,但是我看小姐姐的微博应该是他的粉丝吧HHH”

这些吃瓜的,或者是奇怪的祝福的私信宋兔子其实并不是特别反感,毕竟人都有好奇心,而且队员们都是公众人物,自然会有粉丝过来问,但是其他的私信就显得有那么些不堪入耳了。

“有点自知之明吧好吗,也不看看自己长什么样子。”

“不是……小妹妹还是赶紧回去念书吧,别出来祸害人了。”

“求别影响队员们谢谢!”

在宋兔子看来最过分的还是这一句。

“还真当自己是写的那些垃圾小说里的女主角了?”

她足足在原地愣了很久很久。

其实不管是什么样子的小说,总会有让读者不满意的地方,评论区也会有被打低分的时候,但是至少宋兔子现在还没有听到过有人会用‘垃圾’来形容她写的东西。

她其实真的有幻想过自己就是她写的小说里的女主角,但是宋兔子觉得这是人经常会做的幻想,并不是可耻的事情。而且她最近写的快穿文里正好有一个世界是电竞背景的,就这也被这个网友翻了出来,用来指责她做白日梦痴心妄想。(不知道快穿什么意思的姐妹可以看文章结尾的解释!)

“兔子姐,你没事吧?”

“别理那些崽种说话,嘴臭的和什么一样我也是服了。”

“别太在意了,晚点我们直播的时候会帮你澄清的,真的是什么人啊一群……”

“兔子你放宽心,网络上总是有这些不是粉丝的,他们就是故意的,真的粉丝不会这么说。”

几个熟悉的队员都发了微信消息过来安慰宋兔子,今天正好有宁王和杰克的直播,宁王说会在直播上帮忙澄清一下这件事情,免得让粉丝们误会。

但是唯独没有姜承録的消息。

有一点点的难过,不过宋兔子也明白,其实自己的这份喜欢只是一厢情愿而已,她答应吃饭一个是为了能和得胜归来的队员们见个面,聊聊天,另一个就是能够亲近一下姜承録,其实她也知道,或许自己是应该拒绝的。

这算是她的私心吗?

兔子握着手机的手有些微微的出汗,她自己也不知道,这到底算什么。

有些出神的刷微博,现在事情还在发酵中,私信也时不时的增加几条,大概半个小时过后,等她的心情略微平静下来,才发现自己被theshy的微博给艾特了。

“不好意思让粉丝们误会了,照片上的人是我的朋友,很早之前就通过直播认识的,是我在韩国直播时候的第一个粉丝,一直支持了我很多年,是很特别的朋友,和队员们也是通过我认识的,都是朋友。希望大家不要继续调查她的隐私,也不要恶意攻击她,她是个很好的人,谢谢。”

很是及时的澄清了这件事情,下面的评论也大都是善意的调侃。

“很好的人?小姐姐被发好人卡了,哭了。”

宋兔子愣了一下,给这条评论点了个赞,然后在原博下面评论了一句。

“以后也会一直支持你们的,希望未来能够更好。”

或许喜欢真的是一种痴心妄想,她不敢反驳任何一个提到她喜欢姜承録的评论,因为她不能反驳。

她是真的在喜欢着这个人,只是所有人都以为这是个误会,那她也只能说“嗯,我们只是朋友啦。”

真的可以做到吗?

单杀姜承録?

好像不行。






快穿指的是因为各种原因在不同世界里穿梭,一般每个世界都有独立的故事但是男主or女主是同一个人




同好群917459671




求♡求评论求关注

评论(14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