裸尾鼠

之所以起名裸尾鼠,是因为想要记住‘珊瑚裸尾鼠’这个名字,它是第一个因为人类活动导致的全球变暖灭绝的物种。
shy爹的超级大粉丝/峡谷最菜/爱玩猫咪妮蔻

【Theshy同人】盯上你了,抓住你了(19)

其他shy爹同人见合集呀☜



【正文】


在韩国的剩下那些日子里,宋兔子和姜承録之间几乎没有什么交流,而且宋兔子也只不过是多滞留了一周而已,并没有继续待下去,首先就是酒店的费用太贵了,而且她的存稿也快发完了,必须要好好努力工作才行。

  全明星的时候兔子只看了线下的转播,她大病一场以后瘦了不少,宋妈妈甚至炖了好几只老母鸡给她补身体。

  之前说好的约饭,是在休赛期结束,春季赛之前的一个月时间,俱乐部需要集训,所以队员们自然也都聚在了一起。宋兔子也碰到开学了,自然是回到了自己在上海的出租屋。

几个人商量以后决定去吃烤肉,选了一家靠近市区的烤肉店,有小隔间,正好也不太容易被人发现,毕竟全员现在已经算是半个明星了。

  宋兔子来的路上有点堵车,所以是最晚到的,姜承録有些担心她找不到里面的隔间,所以出来接她。

“shy爹怎么站在门口啊?”

“啊,今天人,多。”

他笑了笑,宋兔子就跟在她后面一起走了进去。

或许是因为人真的很多,总觉得沿途都有人注意到面前的theshy,甚至有粉丝在窃窃私语。

宁王他们都已经在包间里等着了,见到许久不见的兔子,大家都很热情的招呼她。

“好久不见了,多亏你的照片还给我们蹭了一顿饭。”

“兔子姐坐外面吧,给你留了个位置。”

照片求别提!

因为拿了冠军的关系,几个人吃饭的时候都显得很是愉快,他们还问了宋兔子那个时候的位置。

“你看我就说吧,我就说兔子一定坐在中间。”

宁王一拍桌板,说的好像自己真的看见了一样。

“哪有,你说的明明是左边。”

杰克毫不留情的拆穿他了。

“上次真的,抱歉。”

姜承録的中文虽然进步了不少,但是还是显得磕磕绊绊的。他就坐在宋兔子的右手边,再里面是宝蓝,兔子的对面是肉鸡。

桌子本来就不是很大,她的手偶尔会碰到theshy的胳膊,一想到这个男人是用这个看上去有些瘦弱的手,拿到了世界冠军的时候,她的心中就会扬起一点奇妙的涟漪来。

说不清道不明,就像是柳絮卡在喉头,细细碎碎的说不出来。

她可能是真的很喜欢他了。

不知道为什么,姜承録觉得宋兔子这顿饭吃的有点心不在焉的,不过虽然他感觉是这样,但是杰克说什么好笑的梗的时候,兔子都能好好的接上,肉鸡问韩国生活的时候,她也能够好好的回答。

或许是他的错觉?

歪了歪头,姜承録就注意到了隔壁桌的两个女生似乎一直在看着这边。

或许是粉丝吧。

现在他们可以算得上是功成名就了?中国的成语大概是这么说的,功成名就。所以粉丝也渐渐的多了起来。

但是宋兔子不一样,宋兔子是元初粉丝,是一直支持他走到现在的粉丝,更是他非常重要的朋友。

饭后几个人就要回ig的基地了,兔子坚持不让人送回去,说怪麻烦的,就自己打了车走。姜承録和队友们一起把人送到了车上,然后才一起回到了训练基地。

原本以为这次的事情就这么告一段落了,谁知道第二天几个人就被微博热搜榜单上的消息给惊呆了。

几乎是每个人的微博都收到了不少私信的炮轰,来求证微博上那个消息的真实性。

‘theshy带女友和队友聚餐’

话题为首的微博是一个娱乐营销号的,里面放出了几张照片,是隔壁桌的视角拍的,正好在兔子和theshy的对面,拍的照片是theshy笑着和她讲话的样子,看上去倒是真的有些亲密。

还有几章照片是两个人在门口碰面以后,一起去了隔间的。

甚至微博里还用了‘言辞亲昵’‘举止十分的暧昧’‘女友和队员们相谈甚欢’这种充满了扭曲的话来形容两个人的关系。

而且那天宋兔子穿了一件粉红色的卫衣,背着的是书包,看上去像是高中生的样子,甚至欧不少网友在下面评论一些不堪入耳的话。

“‘这不就是故意装可爱吗,shy哥怎么会看上这种女生。’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话啊?”

暴脾气的宁王看了一眼自己的手机就随手丢在了一边的沙发上,余下几个队员的脸色看上去也不是很好的样子。

自从夺冠以后每个人的粉丝都增加了不少,尤其是现在夺冠的热潮还没有褪去的时候,或许是他们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,还以为能够像是以前一样继续和朋友们玩闹。

“兔子姐看到这些肯定很难受……”

宝蓝还在翻着那些评论,除了吃瓜的普通粉丝,也有几个奇奇怪怪的评论。

‘这个女生是不是家里有背景啊,这是在被迫营业吧,陪哪个老板的女儿吃饭这样。’

‘不会吧,这女生身上的衣服没有一件是牌子货,一百出头的大众款式,哪个老板女儿这么穿的?’

‘真的是shy的女朋友啊?这眼光也太差了吧,那些女解说主持人哪个不比这个女的好看啊?’

就像是身上的隐私都被暴露出来了一样,这些人乐不此疲的开始挖掘有关宋兔子的一切,甚至都在猜测她是不是上海本地的学生了。

还有人挖掘出了之前theshy关注的那个微博似乎就是宋兔子。

不过只是简单的一顿饭,却好像带来了无穷无尽的灾难。

宋兔子还在睡觉,暂时还不知道这件事情,直到弟弟宋辉打了第三个电话过来,她才迷迷糊糊的起来了。

“姐,你真的把人追到手了?”









再次群宣917459671





求❤求评论求关注

评论(17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