裸尾鼠

之所以起名裸尾鼠,是因为想要记住‘珊瑚裸尾鼠’这个名字,它是第一个因为人类活动导致的全球变暖灭绝的物种。
shy爹的超级大粉丝/峡谷最菜/爱玩猫咪妮蔻

【Theshy同人】盯上你了,抓住你了(18)

其他shy爹同人见合集呀☜


【正文】


宋兔子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,她发现她忘记了自己喜欢的人的生日,就是今天,还在游乐园遇到了,原本她还奇怪呢,为什么姜承録一家人会突然出现在游乐园,想必也是给他过生日的,而她,居然一句生日快乐都没有!

在直播间看见好多网友祝他生日快乐的时候,才想起来。

冷静下来,先找找时光机在哪里……

颤抖的手在手机上打出了生日快乐几个字,但是总觉得有些晚了,现在已经是晚饭过后的九点钟了。

连她自己都觉得敷衍的生日快乐。

宋兔子啊宋兔子,你到底哪来的脸面发出去的?

“谢谢~今天在游乐园遇到了,还以为你忘记了W。”

对不起,我真的忘记了。

她真的很想抱着手机大哭一场,她的单杀计划是不是要宣告失败了?

就在宋兔子黯然神伤的时候,手机里又传来了消息的提示音,姜承錄发过来了一张照片,就是宋兔子在旋转木马上靠着那匹棕色的马头,像个小孩子一样笑的开心的照片。

“爸爸TwT”

“我错了爸爸,我真的不小心忘记了,下次一定会记得的。TwT”

宋兔子很快就屈服了,比起脸面来说,尊严算的上什么?什么都不算!

不过显然今天的姜承録有些奇怪,要是放在往常,他会不会和自己开这个玩笑先不讨论,最重要的是他也不会把这个照片发给其它的队友们啊!

“兔子姐今天和shy哥去游乐园玩了吗?”

这是宝蓝发过来的消息,他们队友中有个小群,截图过来的页面显示theshy将宋兔子的超级幼稚照片发在了群里,然后一言不发的就消失了,留下了一群八卦的不停的队友们。

“承録这是终于开窍了吗?哥哥好感动。”

“义进哥,你BB个啥呢,你自己没有女朋友?”

不是,这都什么和什么啊。

“我和theshy只是在游乐园里碰巧遇到了而已,他和他家里人出去玩,我好尴尬的,这照片把我拍的和小学生一样!”

宋兔子慌忙的和宝蓝解释,好在第一个过来问她的是乖乖的宝蓝,要是宁王或者杰克的话,怕是能传出十二个版本的恋爱故事来。

真相大白的时间在第二天。

天色微微亮了起来,房间里的窗帘没有拉好,淡淡的光照在姜承録的眼皮上,微微抖了抖,他就醒了过来。

手机因为没电关机了。

揉着宿醉的额头,他被充电好以后手机上的消息吓了一跳。

群里多了几十条的讨论消息,然后还有数不清的私聊。

昨天晚上和哥哥还有几个朋友在家里聊天,太久没见面了,他就稍微多喝了几口酒。其实姜承録的酒量并不算是很好的,所以不过是多喝了几杯他就醉了。

“你不是我爸爸了,我爸爸不会把我的照片发在群里的。”

“TwT为什么要让我经历这些。”

宋兔子的私信透露着一种能溺死人的哀怨。

他这才想起来,昨天醉的昏天暗地的时候,似乎恰好收到了宋兔子发的生日祝福,然后起了开玩笑的心思,就拿出白天顺手拍的她的照片出来吓唬她。

谁知道就给发在群里了。

“米啊内,我昨天不小心喝醉了。”

等在队友群里和大家解释了一遍以后,他才点开了宋兔子的小兔子头像,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他甚至觉得头像里的小兔子都在哭。

“没事哦TwT,我一点也不在意的TwT,真的没关系TwT”

这语气可一点也不像是没关系。

带着百分之一的愧疚和百分之九十九的笑话,姜承録决定补偿一下小兔子。

“回国的时候和我们一起吃顿饭吧?之前不是因为生病没有吃到吗。”

原本是想要单独约她出来吃饭的,但是又觉得这样似乎不太好,他们算是特殊的普通朋友,也没有到可以做异性间单独吃饭这种容易带来误会的事情。

“好啊好啊,不过其他人没关系吗?”

“就当做是补偿吧,我来买单,让他们忘记这段记忆。”

(发了一个小魔女表情包。)


“真的能忘就好了!”

(发了个傻吊表情包)



俗话说得好,互相发表情包是增进感情的第一步!哈哈哈哈


顺便建了个小群,姐妹们可以来提(夸)意(夸)见(我)催更呀

917459671


求♡求评论求关注

评论(5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